close

本公司成立於1971年,是國內早期極為少數專門生產船舶和機械專用的活塞環工廠, 在創立初期名為大統機械廠,又於1997年因公司擴大廠房及增加精密機械設備等,更名為大統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時由創辦人林龍水先生本著多年的船舶、機械油壓、活塞環製造經驗以及卓越的技術,不斷的開發新的產品和生產高品質活塞環為宗旨,品質均符合國際標準,更為朝著永續經營目標前進,是國內唯一能媲美日本及西德品質的公司, 本公司生產之產品為船舶主機、副機、各種輕、重型機、機械油壓專用活塞環、舉斗式砂石車及貨車等內油壓缸之活塞環,適用於各大廠牌機種維修與更換。
由於本公司產品的精準度及硬度達到國際標準,且耐磨度和抗損率相當優良,對本公司的產品而言,我們有相當大的信心,並朝著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讓客戶使用本公司的產品無後顧之憂。


船舶主機副機專用活塞環


輕重機械專用活塞環


舉斗式砂石車內油壓缸之活塞環


貨車內油壓缸之活塞環


活塞環專賣


汽車活塞環


機車活塞環



店家資訊
電話:042491336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慈德路174巷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42700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427006


船舶主機副機專用活塞環, 輕重機械專用活塞環, 舉斗式砂石車內油壓缸之活塞環, 貨車內油壓缸之活塞環, 活塞環專賣, 汽車活塞環, 機車活塞環, 機械活塞環, 活塞環, 船用活塞環, 油封, 金屬油封
arrow
arrow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