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祥銨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位在彰化縣鹿港鎮上,專營各式室內裝修、建築空間設計、3D空間設計、設計動畫製作、土木工程等服務為主。金祥銨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細心、迅速的服務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廠商、機關,而受到大家的喜愛。

金祥銨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服務項目為:
彰化室內裝修、彰化室內設計、彰化裝修工程、彰化建築空間設計、彰化3D空間設計、彰化設計動畫製作、彰化土木工程、彰化住宅設計、彰化商業空間設計、彰化公共空間設計、彰化系統家具櫥櫃、彰化實木家具、彰化衛浴設備、彰化泥作工程服務、彰化室內設計圖…等服務為主。

金祥銨在地耕耘多年,老闆本身是彰化縣室內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第十三屆理事長、2004-2005彰英獅子會會長、苡倫遊艇事業部還有金祥銨室內䢖築裝修設計總監。我們多年來秉持著價格公道、品質保證、信用可靠、熱心服務為宗旨。專業的知識與經驗選材,完善的工程服務,配合客戶、業主需求及視現場之狀況。我們有著許多設計經驗,如:彰濱的台灣玻璃館與玻璃廟、日本沖繩的黃金隧道,皆由金祥銨所設計服務,若有相關設計服務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彰化室內裝修


彰化室內設計


彰化裝修工程


彰化建築空間設計


彰化3D空間設計


彰化設計動畫製作


彰化土木工程


彰化住宅設計


彰化商業空間設計


彰化公共空間設計


彰化系統家具櫥櫃


彰化實木家具


彰化衛浴設備


彰化泥作工程服務


彰化室內設計圖








店家資訊
電話:047751788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埔崙里永寧街8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00617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0617002


彰化室內裝修, 彰化室內設計, 彰化裝修工程, 彰化建築空間設計, 彰化3D空間設計, 彰化設計動畫製作, 彰化土木工程, 彰化住宅設計, 彰化商業空間設計, 彰化公共空間設計, 彰化系統家具櫥櫃, 彰化實木家具, 彰化衛浴設備, 彰化泥作工程服務, 彰化室內設計圖
arrow
arrow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