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乾淨又忙錄的您!工作疲憊的你~把家交給懶人除蟎,

不需動手就能擁有潔淨的空間就是最好的享受!

現在只要手機訊息預約,我們就能派專人到府為您服務,體驗價只要899元!

可以完成一間房間的寢具清潔或沙發清潔!

交給懶人除蟎,我們可以斷絕你家灰塵來源,降低起床過敏問題,保持家裡一塵不染,還你好心情。

馬上預約體驗「頂級居家 除蟎品質」只要899元,45分鐘,就能給你一張乾淨舒適的床!

影片報導


台北新北市床墊清潔


台北新北市沙發除蟎


台北新北市沙發清洗


台北新北市居家清潔


台北新北棉被除螨


台北新北市沙發清潔


台北新北市床墊除蟎


台北新北除螨首選



店家資訊
電話:0000000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號1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12912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129121
聯絡:https://line.me/R/ti/p/%40jnr9325j


台北新北市床墊清潔, 台北新北市沙發除蟎, 台北新北市沙發清洗, 台北新北市居家清潔, 台北新北棉被除螨, 台北新北市沙發清潔, 台北新北市床墊除蟎, 台北新北除螨首選, 台北新北床墊清洗, 台北新北空氣消毒
arrow
arrow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