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養第二專長,順應現代潮流變化,美業人才的培育搖籃 — 語繡美容學苑

時代的變遷,社會觀念與時俱進,女性不再是傳統社會只圍繞著柴、米、油、鹽、醬、醋、茶;新時代早已賦予女性成為更自信,更有能力與魅力的快樂獨立經濟體。

「語繡美容美髮學院」創辦人於民國91年美容美髮證照起家,從事美業教育將近20餘年,春風化雨下,已輔導上千位的學員在美業路上做出一番屬於自己的亮眼成績。
語繡學院的目標以及願景即是「幫助更多人實現經濟獨立、財務自主,增加額外收入創造斜槓人生,擁有自己幸福健康人生的實踐權。」

學院擁有專業師資團隊、教學系統和最新穎的教材設備,此外小班教學、針對個人進度指導、分級多元學習是語繡學院的教學特色,在老師專業、有系統的帶領之下,多年來一直保持全國之冠的錄取率。

語繡希望能夠幫助每一位想在美業創業的新興幼苗或是想創造斜槓人生的學員,培養專業技能,蘊涵豐富紮實底蘊,茁壯展現出傲人的超群技術,在邁向自己未來人生目標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每一步都走的很有底氣、很踏實、很安心、很幸福。

讓語繡與大家一起砥礪前行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61號6樓
電話:02-2552-7935

影片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美容丙級證照培訓


台北市大同區美容乙級證照培訓


台北市大同區專業女子美髮丙級


台北市大同區專業女子美髮乙級


台北市大同區美甲藝術全科班


台北市大同區凝膠彩繪創業班


台北市大同區粉霧飄眉全修班


台北市大同區眉眼唇藝術全科班


台北市大同區微刺青基礎班


台北市大同區微刺青精英班


台北市大同區3D美睫專修班


台北市大同區美睫全修創業班


台北市大同區熱蠟美肌除毛


台北市大同區沙龍SPA美體角蛋


台北市大同區采耳全修班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22552793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1號6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123110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1231108
聯絡:https://line.me/R/ti/p/@404bznzb


台北市大同區美容丙級證照培訓, 台北市大同區美容乙級證照培訓, 台北市大同區專業女子美髮丙級, 台北市大同區專業女子美髮乙級, 台北市大同區美甲藝術全科班, 台北市大同區凝膠彩繪創業班, 台北市大同區粉霧飄眉全修班, 台北市大同區眉眼唇藝術全科班, 台北市大同區微刺青基礎班, 台北市大同區微刺青精英班, 台北市大同區3D美睫專修班, 台北市大同區美睫全修創業班, 台北市大同區熱蠟美肌除毛, 台北市大同區沙龍SPA美體角蛋, 台北市大同區采耳全修班推薦
arrow
arrow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