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考量到預算等種種問題,因此有些人會選擇買房價較低的老屋,剩下的預算可以藉由老屋翻修的方式,讓您的房子搖變成全新的樣貌,以後也能住得放心也住的舒適!

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的【臻泓翻修工程】,師傅都擁有專業的施工經驗,因此可以完美解決各種居家裝潢整修的問題,臻鴻也仔細要求每項施工的品質,任何細節毫不馬虎,讓您可以擁有不一樣的生活品質。

【臻泓翻修工程】從創立以來就堅持著「品質優良、價格透明」的服務理念,仔細聽取客戶的需求,不論您目前有多少的預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與品質,任何翻修工程都用最實際、最透明的方式,提供您最專業的翻修服務。

另外【臻泓翻修工程】的工程都會規劃完整的進度,並在規劃的時間內如期完工,也會嚴格控管施工的現場,杜絕現場意外的發生,若師傅有臨時的狀況,也能盡快找到協助的人員。

無論是舊屋翻修、店面、大樓,由內到外【臻泓翻修工程】都能夠細心幫您規劃與翻修,讓您可以住的放心、住的舒適!!

「服務項目」
-免費丈量、設計
-連工帶料服務

◆若有任何翻修的需求,請來電或是私訊粉專,也可以加入官方LINE詢問唷!!

【臻泓翻修工程】提供您最專業的翻修服務!!!
立即來電預約:0903-588-589

影片報導


台中翻修


台中翻修推薦


台中翻修工程


台中翻修工程行


大里翻修工程行


大里翻修推薦


台中浴室改造


台中廁所改造


台中水電工程



店家資訊
電話:090358858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化街8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2061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2061003
聯絡: https://rink.cc/lnw3k


台中翻修, 台中翻修推薦, 台中翻修工程, 台中翻修工程行, 大里翻修工程行, 大里翻修推薦, 台中浴室改造, 台中廁所改造, 台中水電工程, 台中浴室翻修推薦, 大里浴室改造, 台中廚房翻新, 台中老屋翻修, 大里老屋翻新, 台中舊屋翻新推薦, 台中裝修工程, 大里浴室翻新, 大里舊屋翻新, 大里廚房翻新, 大里廚房翻新推薦
arrow
arrow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