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都匯買賣推薦 #星都匯行情諮詢 #星都匯 #星都匯仲介首選 #新竹中古屋買賣行情 #新竹優質房仲推薦 #新竹台慶不動產 #新竹東區買房賣房 #新竹超級房仲推薦 #東方明珠 #富宇權峰 #東方文華 #東區房屋行情諮詢 #東區買屋賣屋 #東區中古屋 #東區租房子 #新竹房價諮詢

 

-專營星都匯,多組買方指定很缺房子,歡迎屋主委託-

新竹買房賣房請指名,台慶房屋-戴揚。



『店家介紹』

大家好,很榮幸可以在這遇見您

相遇就是緣份,相信您會在這找到我一定是因為您有一個夢,想要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當初我義無反顧踏入房仲業也是因為我希望能夠努力精進我的專業,讓更多人順利圓夢。

這些年我一直再尋找我的核心價值,但是漸漸的我發現,看到每個人成功圓夢後,那真情流露的喜悅,才是這份工作最開心的事情,買一棟房子可能是為了要讓家人過上更安定的生活,也可能是要成家立業,不論是任何原因,每個人臉上那藏不住的喜悅都是一樣的,這是驅使我更努力前進的動力。

在您圓夢的道路上,別忘了戴揚,您與夢想的距離,只有一步之遙,這一步,讓小戴跟您一起前行!!

☛新竹超業戴揚☚

☛精進專業,創造自己的核心價值☚

『熟悉社區』

◎東方明珠
◎富宇權峰
◎東方文華

『服務項目』

☆店面商辦
☆電梯大樓
☆廠房/土地
☆社區住宅
☆行情諮詢

服務專線:0972-238-789
營業時間:9:00 ~ 21:00
地  址:新竹市東區龍山東路270號
電子信箱:a0972238789@gmail.com

戴揚的591店鋪-Kevin的小園地

 


▲掃描進入戴揚的591店鋪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