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鶴御命有限公司,前身為翔鶴御命館。專門提供最專業正統的命占諮詢服務。

於2021年擴大為公司經營型態。

目前翔鶴御命有限公司底下有兩個部分,《翔鶴御命館》本業不變,主要在於提供最專業正統的命占、陽宅堪輿、企業占斷分析、以及專業命占教學等服務。以傳統專業的紫微斗數、奇門遁甲占測布局、玄空風水等正統古知識,協助他人做選擇決策、生涯規劃、預測事件走勢為主。

有別於外面一般命理地下街的擺攤雜純不一。翔鶴御命館是採取預約制,讓有需要諮詢協助者獲得最有參考價值的分析,一路走來深受資深顧客肯定與支持。

另一部分,是2021年成立《良辰吉品》,提供居家擺飾相關用品,核心理念希望任何人除了命占這些工具的協助判斷之外,在一般日常生活中,可以藉由良好的居家環境氣場改善,就能源源不斷的在良好磁場中,讓人生能夠有更多積極向上提升的空間能量。

影片報導


翔鶴御命館


台北算命


台北卜卦


台北算命陳一鳴


台北命理


台北流年運勢



店家資訊
電話:098311134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56號22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33125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331252


翔鶴御命館, 台北算命, 台北卜卦, 台北算命陳一鳴, 台北命理, 台北流年運勢, 紫微斗數, 奇門遁甲, 奇門鳴法, 布局, 台北陽宅風水, 線上諮詢, 命理教學, 企業占測服務顧問, 全年服務顧問
arrow
arrow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