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5月在我生活快樂,工作順利時,老天開了一個幽默的大玩笑,我得了罕見重大疾病。
我不難過,日子照常,但家人很擔心!為了他們我努力配合醫生。當病情控制,女兒建議我找些寄託,所以一頭栽進我的圓夢計畫。
所以努力經營粉絲頁【不完美手作】,成立社團【布玩美 布舖子】賣美布。

洋裁 以【一日手作】為主題
自小對美即很敏銳,常代表學校參賽。
13歲即立志要當服裝設計師,無奈當時的家境並不允許。17歲開始半工半讀,努力自己栽培自己。人生可以微調,目標絕不改變。退休後開個小小工作坊,因之前曾碰到各式太商業化教學,所以引以為戒,目前以【一日手作】為主軸教授洋裁。
並免學生有太多半成品,產生挫折。

我愛設計,愛手作 賞布猶如賞一幅畫。用布當素材,圓小時候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喜歡布手作「心」的自然温度。

PS:歡迎零經驗

賣布緣起是為了分享布料知識,你有想過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吸收器官嗎?織品、衣服跟我們健康有關係嗎?不以營利為目的,提供布料運用諮詢,有質感、有設計感的布料為主要特色。期待社員做出的是有質感獨一無二的作品,傳達材質、色彩、設計等美學素養。

影片報導


新北中和區洋裁教學


新北中和區一日手作


新北中和區洋裁工具


新北中和區DIY工具


新北中和區進口布料線上購買


新北中和區洋裁訂製


新北中和區洋裁書推薦


新北中和區客製化訂製


全台進口布料線上宅配


新北中和區客製化教學


新北洋裁布料線上宅配


新北中和區托特包線上購買


新北中和區手工訂製


新北中和區日本布料


新北中和區縫紉教學





店家資訊
電話:091092827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二段33號6樓之B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33115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331153


新北中和區洋裁教學, 新北中和區一日手作, 新北中和區洋裁工具, 新北中和區DIY工具, 新北中和區進口布料線上購買, 新北中和區洋裁訂製, 新北中和區洋裁書推薦, 新北中和區客製化訂製, 全台進口布料線上宅配, 新北中和區客製化教學, 新北洋裁布料線上宅配, 新北中和區托特包線上購買, 新北中和區手工訂製, 新北中和區日本布料, 新北中和區縫紉教學
arrow
arrow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