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過看到他們招牌,想說抱著一試的心情進來的。首先讓我很懷疑的就是史丹佛的裝潢,我還以為我走進醫美診所,不太像一般的補習班,我還想說是不是走錯了。

 

 

補習班除了補一般的國文、英語、數學、自然之外,主任還說:【我們還有教導教育部最新的素養課程。】聽說是會帶孩子去做其他的戶外課程,因為不想讓孩子只是死讀書,要全人發展。

 

 

我其實是一個很怕孩子去補習後,然後受到很大的讀書壓力,然後拒絕讀書考試的家長,但我又擔心他在學校的成績跟不上,我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讓孩子補習,後來聽到鄒主任說的:【我們其實要先培養孩子的讀書興趣,再來才是拉高他們的成績,最後要做到全人教育。】我才放下心來。

 

 

我是個有信仰的媽媽,我發現主任在牆上放了【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這一段話,原來主任也很喜歡聖經裡的這一段話。主任他說:【教孩子不是只是讓他考上好的學校而已,還要讓他這一輩子都不會走偏。】

 

 

本來只有要補英數兩科,後來聽了孩子的學習跟閱讀有很大的關係,很多考試沒考好其實跟閱讀速度太慢相關,我最後是報了國英數三科,因為這裡的國文不是只有教課內,還把古今中外的經典文學都教了一次,而且這裡的藏書還蠻多的,有時候接孩子還沒下課,我就在大廳看看書。

 

 

為什麼要寫這麼一段,雖然是主任拜託我,但其實我本來有點放棄孩子的課業了,她已經國二、而且也在其他補習班補過,但成績總是不及格,但又覺得不甘心想要再試一次,我就送過來史丹佛讓史丹佛的老師來教。結果過了一個多月後發現,孩子的讀書態度變了,她想要認真起來! 她想要得到好的成績。我覺得這比我看到她考一百分還要高興,因為她是從心態徹底的完全改變。我很感謝史丹佛的主任跟所有老師。

 

 

這讓我想到鄒主任說的一段話:【好的補習班其實就像是一間診所,我們會診斷孩子的學習哪裡出問題,給出合適的治療方式。但最重要的還是媽媽你有帶她來這裡。與其要謝謝補習班、不如謝謝媽媽沒有放棄你小孩。】

 

 

O蓁媽媽小朋友很喜歡史丹佛,就像在家一樣自在,老師同學們就像哥哥姐姐一樣親切,史丹佛對小朋友來說就像一個和樂的大家庭,不同於 一般的補習班壓的小孩喘不過氣,而是能在這裡快樂的學習

 

O慧媽媽安全是我的第一考量,因為有了安全才有安定的心,進到補習班的感覺也真的是可以讓心都靜下來好好充實自己的地方

 

O瑄媽媽從未補習過的女兒為自己安排的第一家補習班就是這裡,帶著滿心的期待來到史丹佛,感謝老師用的心教導,孩子開始為自己安排讀書計劃,也開始主動的去做習題;老師的用心更是讓我感動到,為了讓孩子及家長能安心、放心更是動協助孩子回家,再次謝謝您們的用心。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2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