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妹他們班小朋友在在ㄚㄚ藝術空間上過兒童舞蹈課,他們班小朋友媽媽向我推薦了這裡。
我聽說這裡除了提供兒童瑜珈,還有兒童MV舞蹈和兒童拳擊等課程。對我來說,兒童MV舞蹈聽起來特別有趣,且喬妹很喜歡跳舞,且距離埔墘國小好近,所以我決定帶孩子來體驗一下。
我們在ㄚㄚ藝術空間的官LINE上預約了兒童MV舞蹈的體驗課程。接待人員非常友善,詢問了孩子的年齡、興趣以及是否有舞蹈經驗。根據我們的情況,他們為我們安排了一堂適合年齡的兒童MV舞蹈課程。

當天,我們來到位於板橋的ㄚㄚ藝術空間。教室位置非常方便,走進去後,我們看到了一間充滿活力的小教室,裝飾得非常可愛和吸引人。接待人員熱情地迎接我們,我們填寫完體驗表後,就開始上課了。

在課程中,孩子們跟隨老師學習舞蹈動作,氣氛非常輕鬆和愉快。老師引導孩子們模仿MV中的舞蹈動作,不僅教授舞步,還讓孩子們感受音樂的節奏。看到孩子們在音樂中自由舞動,臉上洋溢著笑容,我覺得這種方式真的非常有趣且富有吸引力。

ㄚㄚ藝術空間的兒童MV舞蹈課程讓孩子們在學習舞蹈的同時,也培養了節奏感和協調性。他們的課程設計充滿創意,不僅讓孩子們學到舞蹈技巧,還讓他們在活動中享受到樂趣。
總的來說,ㄚㄚ教室的體驗非常愉快。這裡的環境充滿童趣,老師專業且親切,讓孩子們能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舞蹈。如果你正在尋找適合孩子的活動,這裡真的值得一試!且價格很親民,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的孩子能在這裡享受快樂的舞蹈時光!

Instagram:yusi.yoga
LINE官方帳號:丫丫藝術空間@yayaclass
Facebook:昀姿美學空間(粉絲專頁)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商業誌 的頭像
    台灣商業誌

    台灣商業誌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