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Champion,我在小學三年級暑假就有月經,所以小學就跟現在差不多高,(如下圖)可以看見我是全班最高的,而每一次的經期都讓我痛不欲生、都覺得很麻煩,他打擾我所有正常的作息,除了肚子爆痛、想睡覺、頭暈、體力下降、臉色蒼白外,媽媽還教育我月經是骯髒的(遺傳層信念、集體意識),要包好不可以讓任何人看見,如果不小心沾到褲子,也一定要拿外套遮起來,所以對於年幼的我來說,是非常痛恨月經的到來的,每一次月經來時,我都會咒罵自己身為「女生」這件事,認為為什麼女生就要受生小孩而每個月受到「懲罰」,這些「仇恨」就一直埋藏在我心中,這樣的信念一直被我餵到大。

 

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進了廣告公司,在沒日沒夜的工作中,從來不允許自己休息,擔心一休息就會被別人超越(限制性信念),當時身旁有一位年近35歲的小主管,她很想生小孩,但因為她子宮裡面全部都是巧克力囊腫,是不孕症的一種,她每天都跟我敘述巧克力囊腫如果爆裂會有多麻煩,會像巧克力醬一樣黏在子宮裡面,讓她永遠都無法生小孩,這對年僅25歲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惡夢,我開始祈禱我不要得巧克力囊腫,但宇宙就是這麼有趣,你一直想的事情,就算你不想要,他也會來到你身旁。

 

在工作的第二年,我就得知我得了巧克力囊腫(吸引力顯化法則),這對於還很年輕的我來說根本晴天霹靂,從沒想過自己會得不孕症的一種,看遍台北各大婦產科,都被認定是巧克力囊腫的我來說,根本宣判死刑,當下就提離職了,但奴性的我並沒有讓自己休息,反而選擇了壓力更大的科技業,讓自己更沒有喘息的空間,所以同時也得了子宮肌瘤,為了成功名就,一直不斷奔波於職場中,直到有一天筋疲力盡的想要找一塊快樂的浮木,所以學了冥想,在冥想當中才了解到「放鬆」的重要,從小到大,沒有人教你放鬆,大家只會希望你一直努力茁壯、衝撞拿到目標!

 

一直以來身體沒有一刻是放鬆的,直到學會了放鬆,也重新開始與我的身體重新相處,同時開始認同我是女生、開始愛自己身體的剎那,月經突然不痛了,來的時候我竟然會發出「喔!你來了!」這樣的經呼!因為以前只要月經來的前七天就會開使有症狀,包含:頭痛、胸悶、肚漲等,但從與身體和解的那一刻開始,竟然很順的來經了!這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也因為這樣,後來竟然懷孕了!一直以為身上有不孕因子的我,從沒想過可以成為媽媽,但我竟然懷孕了!

 

懷孕後我學了7hz豐盛銀行-維他老師的希塔療癒,在過程中我刪除很多之前對於身體的恨與限制性信念,讓我開始相信順產這件事情,從本來害怕生產、害怕剪會陰的我,最後竟然選擇了水中生產,並很順利的在無任何醫療介入的狀況下,自然生出這個希塔寶寶!

 

後來維他老師邀請我們一起分享這神奇的體驗,沒想到有一位結婚11年流產兩次,被醫生判定不孕的38歲群友,聽了我們的線上分享,當晚就報名希塔療癒課程,開始練習放鬆後,前後三個月的時間,就順利自然懷孕了!而這位希塔寶寶也即將出生,所以我們也想把這個寶藏分享給大家,因此整理這份從經痛到順經、從不孕到懷孕的課程,把一路下來的心路歷程用另一種形式分享給大家,如果你也深受這些困擾,或是也想要讓自己每月都有一個舒服的身體,或想順利生產出一個美麗生命!都歡迎參考此課程!

 

課程購買連結▼

孕癒好經喜|健康子宮講堂:

https://rink.cc/rxfoo

 

優惠碼:CHAM1000

(適用7Hz所有課程)

 

了解更多【高品療癒】相關資訊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mpion_theta_accompany/


相關連結: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9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