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老師要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

傳統剃毛與熱蠟除毛之間的差異。

相信男仕們看完以下的文章,對於熱蠟除毛會有初步的了解。

一、傳統除毛:利用剃刀將毛髮去除,但很難去除乾淨。

(1)因剃毛並非連根拔起,只能除掉表層的毛髮,導致毛髮再生的過程中,肌膚刺癢難受,此外,還會刺激皮膚增生毛乳頭,讓毛髮再生的過程當中,更加茂密旺盛。

(2)剃毛容易引發細菌感染,每個人的毛髮生長方向並不一致,再剃毛的過程中,難免因為方向判斷錯誤而導致刮傷,引發感染,而傷口滲透的組織液,亦會包覆住表層的毛髮,導致倒插,即為內包毛現象。

二、熱蠟除毛:目前熱門的除毛方式。

(1) 透過熱原理,讓毛孔瞬間擴張以達到輕鬆撕除的效果。
過程耗時不會太長,且修復期短(約2至3天) 。

(2) 除毛的方式為連根拔起,毛髮再生的過程當中亦不會感到刺癢難耐。
每一次都能有效去除毛囊裡的毛乳頭 ,進而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


LOUIEWAX各店除毛師,都擁有澳洲萊康的技術認證,建議顧客慎選有證書的除毛師這樣比較有保障,而雙北/台中/高雄均有服務的據點喔。

對體毛感到煩躁的男士,不妨參考看看。


台北西門町男性熱蠟除毛


台北市西門町男性私密除毛


台中一中街男性臉部除毛


台北西門町同志除毛推薦


台中一中街同志熱蠟除毛


台中一中男性私密除毛


台中一中男性熱蠟除毛


高雄鼓山區男性熱蠟除毛


路易男性同志熱蠟除毛


LOUIEWAX男性熱蠟除毛


高雄鼓山區男性私密除毛


高雄鼓山同志熱蠟除毛


台北市男性臉部除毛


高雄鼓山男性臉部除毛







店家資訊
電話:098529531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5巷24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22700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227007
聯絡:https://line.me/R/ti/p/%40ypj3691d


台北西門町男性熱蠟除毛, 台北市西門町男性私密除毛, 台中一中街男性臉部除毛, 台北西門町同志除毛推薦, 台中一中街同志熱蠟除毛, 台中一中男性私密除毛, 台中一中男性熱蠟除毛, 高雄鼓山區男性熱蠟除毛, 路易男性同志熱蠟除毛, LOUIEWAX男性熱蠟除毛, 高雄鼓山區男性私密除毛, 高雄鼓山同志熱蠟除毛, 台北市男性臉部除毛, 高雄鼓山男性臉部除毛
arrow
arrow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