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知易老師傳承三代命理功夫,目前在桃園中壢開設中壢易書生命理學院是學經歷非常專業的命理大師專精於八字算命丶陽宅鑒定、卜卦安神、地理風水、小兒命名、改名藝名、取公司店名、剖腹產擇日、合婚擇日、入宅擇日 、買車擇日、改運點痣,是大桃園當地許多人推薦有名的命理大師。

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幫助所有有緣份的客戶擺脫貧窮、擺脫困苦、擺脫事業的困境並指點迎向美好的未來,更讓很多人對事業充滿信心進而對社會創造更好的福祉,這就是老師的中心思想,讓年輕人脫離貧窮,讓中年人事業穩定避免錯誤的投資,讓老年人不必太擔心子孫的未來。

因為家學淵源所以命理的專業能力是有口皆碑的,透過命理專業知識,老師幫助了很多人的事業、財運、健康、婚姻及感情助人是快樂的,所以老師25年來永遠保持一顆真誠熱情服務的心。

何知易老師曾受邀擔任電視台佳賓,暢談居陽宅風水開運講解老師,還曾參加2000年板新有線電視台開運講解老師,2005年南桃園有線電視命理陽宅主講老師,2012年沈春華現場life秀講解居家開運老師,近幾年接受台商邀請至大陸鑒定工廠辦公室及陽宅,也受邀至大陸幫電影公司舉行開鏡的儀式祈福一切順遂。


桃園中壢小兒嬰兒命名改名


全省命名改名


全省命名改名公司店名


中壢桃園剖腹產擇日


中壢桃園合婚擇日


中壢陽宅老師


桃園中壢安神公媽


中壢桃園㸃痣


中壢桃園入宅買車擇日


桃園中壢八字算命


桃園中壢公司店名


台北陽宅鑒定老師


台北公司命名老師


新竹陽宅風水鑒定老師


新竹命名改名老師








店家資訊
電話:093905812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一街20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319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319001
聯絡:https://line.me/ti/p/VDgJrbW8_g


桃園中壢小兒嬰兒命名改名, 全省命名改名, 全省命名改名公司店名, 中壢桃園剖腹產擇日, 中壢桃園合婚擇日, 中壢陽宅老師, 桃園中壢安神公媽, 中壢桃園㸃痣, 中壢桃園入宅買車擇日, 桃園中壢八字算命, 桃園中壢公司店名, 台北陽宅鑒定老師, 台北公司命名老師, 新竹陽宅風水鑒定老師, 新竹命名改名老師
arrow
arrow

    台灣商業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